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自然资源局庆祝建党99周年赴新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4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0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前往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进行红色教育学习。
  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志首先来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一路跟随讲解学习考察,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不断驻足学习和感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通过这次学习契机,巩固和升华全体党员干理想信念。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创客小镇进行学习参观,调研了解该村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起了20多家创客小店,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同时很好保持传统村落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的做法。之后到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学习考察,认真了解当地产业扶贫成果。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局属各党支部同时开展了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