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2 作者:踅孜镇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7月1日上午,踅孜镇召开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各村(街)、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及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有斌为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镇党委副书记吕术海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们颁奖。
  镇党委书记李有斌作专题党课,代表镇党委向受表彰的老党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有斌强调,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提出的“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两个更好工作要求,我们一要树牢群众至上的理念,做心系群众的“有心人”;二要提升担当实干的能力,做服务群众的“暖心人”;三要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做联系群众的“知心人”;四要锤炼清正廉洁的作风,做群众信赖的“放心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镇长宋世奇要求,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担牢责任。各党支部会后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下去,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年度工作进度,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对标定位、奋力赶超、创先争优,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