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全力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3-28 10:14 点击:

 
  隆古乡根据全县大规模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精神,细化分解各项具体任务,压紧压实各条线部门及相关负责人防控职责,实现定人、定岗、定位、定责。
  一是精心筹备。对检测方案、流程图再完善、人员分配再优化、各项细节要求再明确、采样点物资储备再清点,坚决做到筹备工作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确保工作开展有规可循。
  二是精心组织。对全乡户籍人口中已生成核酸采集码人数、正常可做核酸人数、需要上门核酸检测人数、24小时内做过核酸人数、48小时内接种疫苗人数、居家隔离人数(红、黄码人员)及教师、学生进行仔细摸排,核清核准数字,并通过横幅、喇叭、逐户告知等形式对辖区群众进行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
  三是精心布局。要求班子成员带领部门、包村干部到对应村开展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乡村干部齐上阵,保证中午12点前辖区应采集核酸人员全部统计汇总到位,下午5点前各采样点全部设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