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9 作者:踅孜镇党政办 点击:

  12月5日夜,按照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要求,踅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锦安到会指导。
  会上,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党政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自我剖析,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进行自评和互评。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锦安对踅孜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批评深刻、态度诚恳,措施务实、方向明确。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思想学习;二要进一步增强实效,继承好民主生活会传统;三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巩固好成果;四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履职尽责。
  镇党委书记赵明峰,就认真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促提升;二要照单全收重整改;三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四要转变作风树形象;五要清正廉洁作表率。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方式,找出了自身问题所在,达到了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推动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革命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