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常委、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队赴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3-04-29 11:49 点击:

 

  4月25日至4月28日,市委常委、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队赴浙江、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信阳鼎信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汪开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参加活动。

  在杭州吉众机电服务有限公司,赵军伟与公司负责人围绕机电、电子产业转移进行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派出团队前往潢川考察,对接合作。

 

 

  在浙江大学,赵军伟与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傅强座谈交流。赵军伟介绍了潢川县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发展,以及豫东南高新区建设等情况。双方在潢川发挥区位优势、推进产业转型、挖掘历史文化等方面,以及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赵军伟一行考察了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水木蔬菜工厂、深圳国民技术公司、清平古墟小镇,与相关负责人就发展未来农业、电子信息产业、文化产业进行洽谈。赵军伟一行还考察了华为欧洲小镇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