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全民参与抢着干 美好人居笑开颜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3-04 16:44 作者:郑慧 点击:

 
 
  在伞陂镇邬堰村,大清早,村民们就开始忙碌起来,贴草坪的、种树的、培土的、浇水的……,大婶们身着不同颜色的衣服,远远望去就像草坪上一枝枝移动的花朵,真是一抹别致的景色。
  “一大早他们就过来贴草坪了,真的很感谢政府,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不仅解决我们的温饱问题,还提升我们生活环境质量。”一位老人激动的说。
 
 
  邬堰村的村民们正在用行动努力改变“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家里现代化,屋外脏乱差”的生活环境,对集中整治清理出来的闲置地,多层次开展“绿起来”活动,贴草坪、种香樟、植棕竹,示范效应初步显现,为邬堰村全面改善人居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伞陂镇其他村提供了成功的经验。
  下一步,邬堰村将继续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