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路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县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08:27 点击:

  8月1日下午,潢川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总支副书记、局长张强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对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局总支副书记、局长张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大会精神及领导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县委要求,加强自我思想认识。二是工作要细化。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责任。三是积极作为,狠抓落实。要不断增强行动的主动性,以“利剑行动”为契机,将作风建设融入到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中心工作中,坚持“二五走访”,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四是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严格工作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