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2018年“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1:48 作者:县文广新局 点击:


开场舞《击鼓茶乡》

女声独唱《请你到俺茶乡来》

舞蹈《祝福毛主席万寿无疆》

古筝齐奏《茉莉花》

戏曲联唱

歌舞《看山看水看中国》

红歌联唱

音乐快板《扶贫政策就是好》

舞蹈《我的祖国》

茶歌《唱响幸福路》

走秀《华夏儿女我最美》

歌舞《我的要求不算高》

舞台下一角

合影留念,期待今夏广场精彩活动
 
     5月10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广电服务中心、县文联和县文明办等单位协办的“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河南省文化馆党委书记冯丽、副馆长薛磊,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市“扫黄打非”办副主任夏长江,市群艺馆馆长李声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首场文艺演出在刚从第二届信阳市茶歌茶舞大赛决赛获特等奖载誉归来的开场舞《击鼓茶乡》中拉开了序幕,女生独唱《请你到俺茶乡来》、舞蹈《祝福毛主席万寿无疆》《我的祖国》、音乐快板《扶贫政策就是好》、红歌联唱等节目以恢弘大气又富含潢川文化印记的的演出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县文广新局扎实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即“十百千”惠民文化工程,在原有城区开展广场文化活动的基础上,拓展现有群众文化活动网络,向乡、村两级延伸。计划在城区开展“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艺演出10场次,在乡镇开展“中西部送戏下乡”演出100场次,乡村两级自行组织文艺演出1000场次。此举将极大丰富我县城乡群众文化生活,确保更多的优质文化产品投向基层,把“新时代”文化理念传导到基层,实现了文化惠民的城乡全覆盖。
  (一场活动,有太多的汗水和付出。我们希望能尽量多的留下影像记录美!如果这里有您想要的照片,可以发邮件到潢川新闻中心的邮箱:hcxwzx2018@163.com,留下您的电话和姓名,新闻中心将尽量为您提供。同时,新闻中心也面对各单位部门征集新闻稿件和线索,让我们一起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一起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