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共享饺子盛宴 共建美好弋阳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2-22 10:41 点击:

 
  锣鼓喧天,金狮闹春。2月21日,弋阳街道办事处在金星村举办饺子宴暨文明户表彰活动,办事处主任杨郑、包村领导和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及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舞狮表演,为文明户进行了颁奖,大家动手包饺子,并邀请了专家为群众义诊,活动现场热烈,群众气氛高涨,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党群和干群关系,增添了建设美好弋阳的发展动力。
  下一步,弋阳办事处将以“饺子宴”为抓手,以争创文明户为载体,深入开展五级文明创建活动,一是办好“饺子宴”,让崇尚中华传统美德成为习惯。通过全面举办“饺子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温暖留守家庭,有效发挥德治在基层治理中的“滋润”作用。二是争创文明户,让三星文明新风成为标准。通过开展“干净整洁星、孝老友善星、勤劳致富星”文明户创建活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三是勇当示范区,让弋阳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走在前列。按照全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要求,先行先试,出经验树典型,为建设美好健康潢川贡献弋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