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爱心人士资助孝心少年入学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4-09-01 10:56 作者:尹小剑 潘伯栋 蔡丽 点击:


爱心企业家为王丽送上助学金

爱看书的小王丽在看爱心人士带给她的书籍

临别合影

 
    临近开学,潢川县谈店乡小吕河村马寨组的王丽愁眉不展,自己一直就读的老君台小学没有四年级,要去离家较远的学校上,可是家中贫困,生活和费用还没有着落,更别提上学的费用了。
    王丽一家八口人,七人身患疾病或有伤残,全靠10岁的王丽挑起生活重担。8月29日,得知王丽情况的县乡领导和潢川前进酒业公司经理殷林等爱心人士给王丽送去了衣服、食品、图书等生活、学习用品。爱心人士感叹王丽小小年纪孝心可嘉,既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又能在生活上为家人分忧,慷慨解囊捐资帮助王丽继续学习。潢川县妇联的负责人也表示,已准备将王丽作为河南省“最美孝心少年”的候选人上报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