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公共服务办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12-29 14:10 点击:

  近期,伞陂镇公共服务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究部署会,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加强组织领导。整合服务职责,会上研究分析伞陂镇公共服务办服务企业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公共服务各项具体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大喇叭、公示栏、悬挂横幅、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传,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加大走访力度。全镇机关干部、公职人员齐参与,书记、镇长以上率下,包联企业。采取“一对一”形式对辖区内企业分门别类进行走访帮扶,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或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助推伞陂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开展攻坚行动。为更好地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落实,公共服务办以示范攻坚行动为引领,以新型产业链招商服务模式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抓手,推进公共服务数字化应用。打造“一站式服务”“一门式办理”政务服务平台。完善“线上线下、虚实一体”的便民服务平台,镇域内政务服务事项进入平台。推行办事公开、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容缺受理、服务承诺等制度,探索构建并联审批系统,优化跨部门、跨层级事项办理流程,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