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卫生院完成整体搬迁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3 作者:卜塔集镇党政办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卜塔集镇卫生院搬迁新址。党委书记、镇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搬迁揭牌仪式并祝贺词。
  镇党委书记表示,卜塔集镇卫生院作为全镇卫生健康战线的中坚力量,近年来,通过为贫困农户提供免费体检、家庭药箱和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有效助力了脱贫攻坚;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抗击疫情,确保我镇在隔离留观、核检采样、疫苗接种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卫生院乔迁新址”是全镇政治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镇三万父老乡亲的热切期盼,是提升卫生院办院水平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卜塔集镇医疗卫生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揭牌仪式后,全体班子成员在卫生院院长陪同介绍下,实地参观了卜塔集镇卫生院新院区。
  如今的卜塔集镇卫生院布局合理、设备优良、功能齐全。开设熏蒸室、牵引室、针灸室等专业科室,拥有彩超、光机、脑血流图等专业设备。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有序衔接医疗工作,完善内部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