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15:49 点击:

 
  5月5日,我县召开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县领导赵军伟、余华、祁璟、陈勇、廖文燕、杨怀玉出席会议,县卫健委、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乡镇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做好前期准备,做到采、送、检、报环节顺畅;要加强现场管控,分时段、分区域合理组织群众梯次参加,既要防止人员大规模聚集,又要做到采样安全有序进行;要持续宣传,充分发挥基层社区和驻村工作队作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督导督查,对履职不力的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提高应急能力,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扑灭;要树立超前思维,设立常态化核酸检测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社会面管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