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传达学习贯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11-16 18:25 作者:隆古乡 点击:

  11月15日夜,隆古乡召开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雷皆琰强调,一是要紧盯短板快补长。各村要将重点户名单拉出来,责任组长把档案资料再审一遍,完善台账资料。同时在全乡严格落实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战时机制,领导干部早8点签到后入村,每天夜晚8点半召开党委会汇报当天工作成果,要求各责任组长任在乡、吃在村、干在户,严守工作纪律。二是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要求各分管领导、党政办、巩固拓展办、信访办、各村坚守工作职责,发挥作用,整理工作台账及遍访台账,完善工作资料。三是要紧盯督导堵漏洞。常态化运用通报约谈机制,如期开展督导调研,18号开始督导非贫困村(工作两天内全部结束),19号开始督导贫困村(工作四天内全部结束),每期督查要有通报,并认真建立台账,将能整改的问题全部清零。
  雷皆琰要求,要摒弃一切侥幸心理,要有警惕思想,集中所有力量、所有人员,全力打赢此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