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办事处强力整治骑路市场保障交通安全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1 20:15 作者:弋阳办事处 点击:

  弋阳路北建国路口骑路市场是周边商户及菜农长期占道经营逐步形成的自发骑路菜市场,严重阻碍道路畅通,给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带来不便,特别是新潢桥封闭重修后,经常有大型运输车辆绕道经过,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弋阳办事处对该骑路市场进行整治,并取得成效。
  一是宣传到位。在整治前,弋阳办事处工作专班联合城管中队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取缔政策,进行面对面、点对点宣传,张贴通告、发放温馨提示宣传单等方式,对露天摊位实行限期取缔。
  二是管理到位。在弋阳路南侧空地划定区域,对摊贩进行迁移,集中城管、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对沿路露天摊贩进行取缔,引导露天摊贩进入划定区域经营。
  三是巩固到位。整治专班队员每日不定时的对该路口市场进行巡逻查看,对道口附近出现的流动摊贩进行依法驱离。同时加强对沿街商户的监督和管理。
  通过强有力的整治,保障了交通安全畅通,路面整洁卫生,群众交口称赞。下一步,弋阳办事处将持续开展道路安全环境卫生秩序整治,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