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持续推进2021年度动态管理工作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7 作者:桃林铺镇 点击:

  全省防返贫动态监测调整和信息采集部署会召开以后,桃林铺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密部署,持续推进2021年度动态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制定了桃林铺镇2021年度动态监测调整工作方案,召开了信息采集部署培训会,对各村扶贫专干、第一书记详细讲解各项采集指标和重点,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二是严格入户采集。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采集信息时务必做到实地入户走访,主要采集发生变化的信息,如脱贫人口务工情况、在校生状况、健康状况、收入情况等,确保信息采集准确,农户认可签字。
  三是确保数据质量。按照“左右严丝合缝、上下滴水不漏”的要求,桃林铺镇巩固衔接办对各村上报的对照表采取入村抽查、查阅数据资料、电话询问农户等方式认真核实户信息、人信息、收入信息、帮扶信息等采集是否准确,经审核无误后再进行数据录入,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确保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