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与广东龙浩航空集团签订潢川机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1-09 09:50 作者:县发改委 点击:

1月6日,第二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上,县长兰恩民与广东龙浩集团副总经理赵继光分别代表潢川县和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共同签订了《潢川机场项目战略协议书》。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等领导和400多位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常务副县长刘璇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并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龙浩集团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者,是构建空中丝绸之路的倡导者,是第二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论坛的承办者。龙浩航空集团是广东龙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构建“1+8+N”的航空运输网络,发展航空货物运输及相关产业,打造航空全产业链。

潢川机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潢川机场项目融入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纳入了空中丝绸之路规划,标志着潢川机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对于我县加快脱贫攻坚,增强综合竞争力,建设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必将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