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任伟、罗先辉走访慰问卫国戍边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09:05 点击:

  十一前夕,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走访慰问卫国戍边现役军人家属周敬亮,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在周敬亮家中,任伟、罗先辉与其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他积极送子参军,坚定支持国防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孩子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常年坚守雪域高原执行任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家属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孩子在边防一线践行“大好河山,寸土不丢”的铮铮誓言。罗先辉叮嘱军属保障身体,要求相关部门常态化联系军属家庭,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确保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投入奉献。
  军属周敬亮表示,作为军属感到无尚光荣和自豪,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内化于心、外付于行,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的边疆安宁站好岗、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