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11 15:02 点击:

  按照市县水污染防治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统一部署,黄寺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作为。
  一是压力传导到位。“三大”行动启动以来,先后三次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全镇环保工作调度会,把市县工作要求、把全县攻坚局面、把通报点名情况、把问责措施讲清楚,让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各级干部真真切切感受到压力,对关键岗位上的关键人,由镇党委书记、镇长谈心谈话,打通思想堵点、激发最大的工作活力。
  二是措施部署到位。端午假期,镇主要领导全程在岗在位,每天由三名科级干部带队,镇管干部参加,组成十余人的工作队,对全镇所有养殖户地毯式排查,建档包户到人。同时,成立一个镇级督导组,对上级交办问题和重点场户跟踪督导。
  三是责任追究到位。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三大”行动为契机,形成高压态势,对领导干部不作为、不履职的坚决问责到位,对违规违法的企业、个人,镇级层面一律顶格处罚,真正在全镇范围内形成震慑。
  截止目前,“三大”行动共排查152个场点,发现问题并整治20个,取缔5个,提升26个。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实际,不遗余力的持续抓好落实,确保“三大”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