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孝老敬亲“饺子宴”,传递文明新风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5-17 17:12 点击:

  “今年的饺子宴办的格外热闹,我已经参加过几次饺子宴了,我们这些老人真幸福!”仁和镇连岗村的连大爷说道。5月16日,为持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优秀传统美德,增进邻里和谐与互动交流,倡导文明新风,仁和镇连岗村举办了一场孝老敬亲“饺子宴”。

 

 

  活动中,连岗村村干部、妇联在群众中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志愿者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与老人们话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三星文明户”表彰活动,以发挥“好媳妇”、“好婆婆”、“好邻里”、“好妯娌”等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向身边榜样学习,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不断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小小饺子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让村民们融洽了邻里关系,让每家每户飘入了新时代文明新风,更让党和政府的温暖深入群众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