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17:43 点击:

       8月5日,县委书记赵军伟深入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潢川宏达国际汽车产业新城项目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军伟强调,要牢树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与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企业融合起来,全面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流程化、流程清单化,让项目成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抓手。要切实抓好服务企业,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政策链“五链”深度耦合,围绕企业谋划招商项目,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地、用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指导帮助企业在关键领域实现核心技术突破,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生态,为企业生产和创新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坚持结果导向,下功夫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统筹用好领导包联、常态化督导、入企服务等工作机制,强化奖优罚劣,督促任务落实,以务实有力的行动举措,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见到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书记邱召健、县政协副主席黄久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