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对城区老旧小区火灾隐患问题进行督导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0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赵军华对城区老旧小区火灾隐患问题进行督导
 
赵军华对城区老旧小区火灾隐患问题进行督导
 
  7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对潢川县城区老旧小区火灾隐患问题进行督导。县环境攻坚办、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房管中心、供电公司、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及春申、定城等4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
  赵军华一行对印花小区、中大街、天宝小区、北园新村4处进行实地查看,在印花小区举行了模拟楼层失火、煤气罐着火等应急演练,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讲解灭火器原理、示范正确使用方法。
  现场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隐患问题整改推进会。
  会上,赵军华强调,一是网格化排查居民地存在隐患问题,确保无遗漏,各相关部门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二是隐患问题交办到人、到事,不能在整治末端落实上有纰漏,做到拉单挂账销项。三是安全宣传到小区、到楼层、到住户,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简单明了的应急处置办法。四是把应急演练当做常态化工作来做,把安全知识带到千家万户,做到人人想安全、懂安全、保安全。五是老旧小区打通应急通道,设置微型消防站,配备消防设备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