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质量提升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5:21 作者:龚强 点击:

  1月13日,潢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首次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质量提升会,会议由分管副局长侯卓斌主持召开,局信用监管、注册登记、执法稽查、行政审批、知识产权股等相关责任股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卓斌传达了潢川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邵永峰在当日上午“潢川县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暨“一办四组”周调度会”上的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2021年牵头指标整改的经验教训,同时,对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动员各责任成员凝心聚力,对标对表抓成效,精益求精出创新,并要求各股室要认清形势,全力做好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
  就做好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侯卓斌指出:认清形势,强化政策学习,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上级各项政策举措,灵活运用,因地施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出实效。高度重视,抓住薄弱环节,要正视当前形势和挑战,抓住在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指标上的弱点和盲点,补齐短板。精准施策,抓住要害重点,要对表省级评价考核要点,抓住考核的关键环节、因素和指标,逐项对照,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