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庆“八一”建军节专题文艺演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7:09 作者:高文达 刘丽娜 点击:

    8月2日晚,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歌声飞扬,舞蹈蹁跹,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暨庆“八一”建军节专题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办,我县部分武警战士、消防官兵与现场群众欢聚一堂,军民同台演出,奏响了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乐章。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畅叙军民鱼水情的同时,为观众送上一份饕餮文化盛宴。

开场舞《动起来》

情景剧《好久没回家》
    晚会演出在舞蹈《动起来》中拉开帷幕。由武警中队战士表演的情景剧《好久没回家》,表现出人民子弟兵舍小家为大家,保家卫国的真挚情怀。歌曲《为了谁》、器乐《古筝合奏·恋歌》、戏曲小品《安全着陆》、舞蹈《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各显特色。整台晚会贴近生活、高潮迭起,颂扬了军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讴歌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器乐《古筝合奏·恋歌》

歌曲串烧

舞蹈《火淋子》

武术表演《散打王功夫小子》

戏曲小品《安全着陆》

舞蹈《动感拉丁》

女声独唱《为了谁》

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
    “今晚的节目太精彩了!歌曲、舞蹈、相声等演出不仅展现了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和谐景象,更加激发了我们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