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共筑爱心墙 温暖潢川城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10:20 作者:高文达 点击:

    6月18日,由潢川土根爱心协会发起的以“一面爱心墙.温暖一座城”为主题的温暖爱心墙活动正式启动,团县委、县妇联、县文明办、县电视台和全体爱心协会会员、爱心商家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温暖爱心墙活动,共分爱心桶和爱心墙两个部分,经过三个多月的前期筹备,爱心桶已于5月31日正式启动,目前已在跃进路中意手机店和草湖路艳姿制衣门口筹处设立六个衣物回收桶,爱心墙于6月13号启用,据统计,半个多月的时间已收到社会各界捐赠衣服1000多件,已有部分市民前往爱心墙和爱心桶处取走所需衣物,启动仪式当天更是取走100多件衣物。
    在活动当天,潢川土根爱心协会还启动了首场爱心商家义卖演出活动,以爱心演出和义卖相结合。通过组织爱心文艺团体演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组织三十家爱心商家义卖。据统计,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2237元,此款将用予下步的爱心慰问和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