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都农业喜获授牌

来源:农都农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3 作者:王炎 点击:

  9月19日,潢川县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魏岗乡高楼村举行。丰收节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晶为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有品牌“淮谷稻仓”授牌,是本届丰收节唯一喜获授牌的企业。
  农都农业生态小龙虾产业园位于潢川县产业集聚区,种养示范基地位于踅孜镇八里村,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河南省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入选为河南省补短板“982”工程项目库,河南省首批认定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牵头实施企业。产业园主要产品为生态稻田小龙虾(鲜活、加工制品)和虾田稻米。“龙小甲”牌鲜活小龙虾、小龙虾加工制品,肉质鲜美,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富含多种氨基酸。“淮谷稻仓”牌虾田稻米采用绿色种植方法,是真正绿色农品、放心粮食,深受大众欢迎的天然高端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