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出实招、办实事——仁和镇开展残疾人入户鉴定工作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1-20 11:24 点击:

  为扎实推进“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树形象”服务理念,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服务送到残疾人家中,11月15日下午,仁和镇公共服务办邀请县残联、县人民医院残疾人鉴定专家到仁和镇15个村街开展入户评残鉴定工作。

  本次评残鉴定工作通过入户询问病情、查看病历、与残疾人家属深入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申请人的残疾状况,严格按照残疾人评定的标准,进行残疾等级、类别评定,共为我镇6名残疾人现场出具鉴定结果。

  通过“入户评残,精准服务”的工作方式,既为重病在床的残疾人士提供了方便,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经济上的负担,使残疾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 “舒心、贴心、放心”的“放、管、服”服务。

  下一步,仁和镇公共服务办公将继续以残疾人康复需求及无障碍改造为出发点,以“高效、便民、快捷”的工作作风,在全镇营造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