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25 11:19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月24日下午,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会展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代表266名,参加预备会的代表有248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赵亮、周海文、陈弋光、兰恩民、杨春丽、严长生、胡国文、仇登峰、邱召健、吴志成、陟卡亚、邓宇明、张远、李东胜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文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根据大会议程,潢川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潢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潢川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潢川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潢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潢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潢川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潢川县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