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21:12 点击:

 

  为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0月10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司法行政机关作为法治建设主力军,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法治建设工作中去,充分展现潢川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