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江燕如到谈店乡调研党建引领产业发展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4 点击:

  3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深入谈店乡调研党建引领产业发展。

  在毛集村、大吕河村,江燕如边走边问,一路听汇报、观村貌,实地查看春耕生产备播、小龙虾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谈店乡中小企业创业园,江燕如走进潢川县协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向他们讲解潢川发展规划和相关优惠政策措施,征询意见建议。

  江燕如强调,要将“党建+统战”模式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持续党建引领,发挥统战优势,通过优化资源整合、大力招商引资、发展特色产业、创新宣传营销等举措,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总量稳步增长,以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