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多措并举助力“两率”提升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3-01 10:15 点击: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在镇区人流量大的路段张贴宣传彩页400余张、悬挂横幅30余幅,利用宣传车、大喇叭、微信工作群等方式滚动宣传“两率”提升内容,组织动员网格员走村入户开展宣传,真正使“两率”提升深入群众,做到家喻户晓。

  二是加大巡防力度,及时化解风险。成立镇村两级“红袖章”巡逻队伍对辖区重点地区、重点时段进行巡逻,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护校活动,发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处理,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

  三是加大督导力度,责任层层落实。由镇平安建设办牵头成立督导小组,不打招呼不定时下村进行督导,以毫不放松的精神状态,持续加大“回头看”力度,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助推全镇“两率”提升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