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两学一做”怎样“说做就做”?潢川宣传系统创新“道德讲堂+”模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2 19:37 作者:文/杨尚达 刘力娜 图/高文达 点击:

 
    “我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潢川县宣传系统负责人在县宣传文化系统道德讲堂上号召大家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5月12日下午,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县文联共同举办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电业局会议室隆重举行。潢川县宣传文化系统近百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将学习“两学一做”融入到讲党课环节,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创了新模式,也为道德讲堂的开展注入了新活力
      此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题,采用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上党课“6+1”模式。活动在雄浑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诵读经典,观看了著名的文学家、剧作家、词作家阎肃的感人事迹;
    在讲故事环节,典型代表崔冬生、罗正才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随后全体人员郑重承诺: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活动最后,潢川县宣传系统负责人对此次道德讲堂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工作的落脚点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宣传文化系统要做好表率,要适应新环境,结合新特点和新形势,创新模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道德讲堂,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