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 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8:27 点击:

  3月1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兵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班子成员逐章逐条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逐一交流发言,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扎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