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部门联动多访多查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2-01 20:39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一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由镇安委办牵头,综治办、市场监管分局、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针对道路破损、电线老化、灭火设备缺失等重点问题,在辖区宾馆、餐馆、加油站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宣教培训。结合疫苗接种、禁燃禁烧等工作,深入广泛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使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截止目前,共开展集中培训3次、发放消防安全宣传页5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00余张,形成人人知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演练。双柳树镇抽调人员组成消防救援应急队,目前,在人员密集场所超市、学校、小区开展5场防火逃生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了应急队伍人员面对火灾事故救援的应急能力,同时提升群众、教师和学生的自我救援能力。截止目前,秋冬季排查安全隐患25处,发放整改通知书8份,已全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