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大招商”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2 点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助企发展沃土,卜塔集镇借助成功人士返乡过年之际,多种形式相结合,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沟通强联系。组织全镇镇村干部对春节返乡人员根据返乡时间及时编写短信、微信及《卜塔集镇致在外乡贤乡亲的新春慰问信》,对在外人员表示问候与祝福,并大力宣传县乡招商优惠政策,把家乡的优势亮点推介出去,把在外乡贤乡亲吸引回来。

  关心慰问露真情。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在外人士或亲属进行慰问,镇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亲自到家看望部分返家过年企业家代表及其亲属。截至目前,共慰问12位企业家代表及其亲属。

  交心纳言显诚意。通过组织召开返乡成功人士、企业家座谈会、线上对接慰问等多种形式,宣传介绍家乡变化,推介县乡招商政策,鼓励他们返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目前,乡、村共召开各类人员座谈会10次,线上对接慰问活动13次。

  下一步,卜塔集镇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对有意向返乡的企业,做好企业的“首席服务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