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办开展“正家风涵养为政之德 忆初心厚植家国情怀” 大讲堂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11:37 点击:

  为持续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促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近日,县政府办公室举办了以“正家风涵养为政之德  忆初心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大讲堂活动。
正家风涵养为政之德   忆初心厚植家国情怀 --潢川县政府办开展大讲堂活动
 
正家风涵养为政之德   忆初心厚植家国情怀 --潢川县政府办开展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紧紧围绕以“清风阅读 德润家风”、“端午粽香万里 报国忠心永续”、“读毛选 忆初心”、“专题学习语 集体弘新风”四个篇章为依托,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观影片、谈感悟、领学、讲党课等形式,将家庭美德与为政之德、传统节日与爱国主义教育紧密联系起来,集体感受了“天下之本在家”的重要性,更从毛泽东的家风故事影片中深刻领悟了好家风对党风政风的重要性。
       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政府办党组书记陈功江在党课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家庭文明建设融入到单位文明建设、社会文明建设之中,融入到“三转三提”工作中,严格要求亲属子女,教育他们要遵纪守法、艰苦朴素,牢记初心和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把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传承弘扬,努力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