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十次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全县第十次经济运行调度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把落后指标赶上来。要紧盯短板弱项,认真分析研究,着力抓好“四上”企业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切实做到应入尽入。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通报了潢川县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各主要经济指标相关单位就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办事处围绕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及“四上”企业入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任务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