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大开展“赏莲思廉”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18:15 作者:人大办公室 点击:


潢川县人大“赏莲思廉”学习教育活动

 
    为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思廉崇廉尚廉,2016年8月16日下午,潢川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周海文的带领下,来到“濯廉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赏莲思廉”学习教育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浏览于花语廉心、箴言隽言、廉史镜鉴、廉政史话间,认真观看廉政展板,仔细品读廉政故事,感受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感悟廉政思想。
    “赏莲思廉”不忘初心,这是一次极富意义的心灵洗礼,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认真做好“两学一做”,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增强廉政意识,严于律已,踏实做人,廉洁修身,切实提高思想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