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黄寺岗镇高店小学部分学生发生轻微头晕呕吐现象情况的通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01 22:39 作者: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点击: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早上7时20分,潢川县黄寺岗镇高店小学1—6年级学生在学校餐厅集体就餐,餐厅统一供应炒面和稀饭。8时20分左右有三年级3名学生发生轻微呕吐,该校校长立即查看,并安排老师带其到村卫生室检查。至10时30分左右,共有6名学生轻微呕吐,被送往县人民医院诊治,另有12名感觉身体不适的学生,送往镇卫生院诊治。
    截止当天下午17时,除1名学生在县人民医院留院观察外,其余学生均已出院回家,学校继续对其健康状况跟踪观察。目前,留院学生生命体征正常。
    事件发生后,潢川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相关单位组成的应急调查处置工作组,对事件原因进行彻查并将严肃处理。

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