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09-18 18:41 作者:来龙乡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来龙乡党委带领乡团委、妇联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留守儿童家中、学校等地,开展中秋佳节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和中秋节月饼,送上一份温暖。
  在留守儿童家中,乡党委书记董安成亲切的与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他鼓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并表示关心下一代是乡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持豁达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将来为社会、祖国作出贡献。
  董安成指出,我们既要做孩子学习进步的引导者,也要做思想进步的引路人;要多与孩子们谈心,也要多组织各类活动,弥补他们亲情的缺失,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刻苦用功、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不辜负社会的关心,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来龙乡将继续开展关爱农村困难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以情牵手留守儿童,用爱温暖稚嫩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