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县域经济实力考评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09:3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县域经济实力考评会议召开

 

  12月17日下午,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县域经济实力考评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赵军华强调,一是要补齐短板。各部门要利用有限的十几天时间,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盘点,全力做好查缺补漏,积极做好扫尾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加强沟通。要对照上级重点考核的主要经济指标和县域经济实力考评指标,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努力完成各项指标,确保在全省、全市取得较好的位次。三是及时反馈。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将我县年底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与上级沟通情况及时报县政府办公室。
  会上,统计局介绍我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全省县域经济实力综合考核评价的有关情况,各部门进行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