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巡视潢川高考考点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8:13 点击:

县领导巡视潢川高考考点
 
  7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徐晶先后到潢川一中本部、紫竹苑高考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县政府办、教体局和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巡视中,孔辉一行察看了各考点考务室、视频监控室和视频监考间,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考场秩序、考务安排、安全保密、后勤保障及应急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孔辉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对出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管理。要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高考保密工作。做好周边环境的监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公正、有序、顺利进行,让广大考生以最好的心态,发挥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