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寒冬送法进万家 法治送福暖人心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6:47 作者:樊建国 张涛 点击: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维护伞陂辖区的稳定,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5日,潢川县司法局伞陂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在乡镇首集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反电诈等为重点宣传内容,引导群众依法办事,用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诉求,依法依规办事,推动和谐文明法治乡镇的创建,此次活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7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涉及法律方面的疑问20余人次,散发法治对联、挂历、日历4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也为推动伞陂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