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8 作者:刘力娜 点击:

     
      高考是人生之中一个重大的转折。莘莘学子十数年寒窗功成名就待今朝,为确保2020年潢川县“爱心送考”活动有序推进。6月24日,“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汇报“爱心送考”筹备情况,共同协商助考相关事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自2012年启动至今,“爱心送考”活动在潢川走过了八年。八年如一日的坚持,八年的与爱同行,爱心师傅、爱心车队、爱心企业、爱心交警、爱心志愿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汇聚到活动中,为高考学子服务,传递着爱的接力。“爱心送考”活动成为潢川持续时间最长、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
  会上,各“爱心送考”单位汇报了今年“爱心送考”筹备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沈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和配合“爱心送考”活动,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各爱心车企和爱心车队要做好统筹组织,确定细节不出纰漏,确保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圆满成功,继续把“爱心送考”活动打造成潢川的文明名片、爱心名片,进一步提升“爱心送考”品牌价值,让潢川这个文明、美丽的城市更加动人、充满温情。
  今年“爱心送考”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委、教体局、融媒中心、城市管理局、交通局、交警大队及蒲公英等志愿者协会承办,以“爱相随 梦远行”为主题,旨在倡导文明城市助人为乐的新风尚,为高考考生献爱心,进一步宣扬文明城市互帮互助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