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铿锵玫瑰战“疫”线 |一抹“志愿红”  闪耀在光州 ——记潢川三中志愿者刘正玲老师

来源: 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08 15:00 点击:

 
  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教育系统许许多多的女性工作者冲锋在“疫线”,她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没有慷慨激昂的语言,有的只是在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在群众需要时的迎难而上,用巾帼力量顶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潢川三中教师刘正玲,在看到潢川县光州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发出的《免费送餐活动倡议书》时,第一时间向发起单位递交了参战申请书,要求连人带车加入送餐团队,并自愿捐款200元。自从加入送餐团队以来,她每天早早地起床,便驱车来到配餐点,开始一天的忙碌:择菜、洗菜、为厨师配菜、封装、送餐等。由于人员少,车辆不够用,她经常需要驱车几十里路为多个防控点送餐。午餐送过以后,她来不及休息,就又投入到晚餐的准备工作中,每天夜幕降临才回家。在送餐队伍中,她是做的最长的女志愿者。她把今年该上高三的儿子送到奶奶家,放下家事,全心全意地投入到送餐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