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持续开展骑路市场整治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0 点击: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方便广大居民的出行,近期,魏岗镇持续性开展“骑路市场”整治活动。

  抓宣传,赢得群众支持参与。对占道经营户进行批评教育,耐心劝导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流动摊贩合法依规经营。同时引导广大居民服从市场管理人员的统一管理,自觉维护市场秩序,打造文明经营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严监管,保障工作务求实效。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每日派专职人员进行执勤,对骑路市场进行监管,对占路经营的摊点进行重新安置,对有场地却在场外占道经营的商户,强制其退路进场经营。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强化执法力度,建立行之有效、管控有力的长效机制,巩固占道经营取缔成果,严防“骑路市场”现象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