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刘德兵荣登2015年12月份“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31 12:05 作者:晏乾坤 点击:

  好人频现,闪耀中国。12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海南海口举行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隆重揭晓了12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潢川县推荐的诚实守信好人河南省诚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兵,在众多入围者中脱颖而出,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他是该县诚信茶人刘祥国荣登2015年11月份中国好人榜涌现出来的又一全国好人,也是该县第8位登上中国好人榜的好人。

  刘德兵把公司起名诚达,就是希望公司靠诚信取得成功,以大爱反哺家乡和社会。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立业五洲、诚信天下;百年民企、责任为基;反哺家乡、回报社会”的理念,先后建造几百多栋楼房,没有出过一次质量问题,没有一次延误工期,先后带过的民工达10万人次,没有拖欠过工人工钱,施工项目多次被评为省市优良工程,构筑起了一座座“诚信大厦”。“不是劳动所得,我们多一分都不要”,2012年,漯河一家业主误算优惠点,多给他130万元,他如数退还给了业主。

  刘德兵事业成功后,积极反哺家乡、回报社会,为家乡的交通、教育等公益慈善事业的捐款达70余万元,还在潢川设立了“诚达金扫帚奖”,每年都要拿出5万元钱购买优质油和大米,关爱一批为家乡双柳树镇和潢川县城近300名为文明城乡建设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人,还为白血病儿童刘璨捐款2万元。他也先后获得“2008--2009中国百杰诚信企业家”、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好人、信阳道德模范等殊荣,受到过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