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春晖·上河珺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9 点击:

      日前,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春晖·上河珺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县人大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住建局,环保局,公用事业管理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春晖·上河珺项目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春晖·上河珺项目当前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兰恩民指出,春晖·上河珺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依法依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做到同心、同力、同向,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以今天为时间节点,找出问题症结,切实解决问题,营造优良建设环境,同时加强对群众遵纪守法的宣传教育,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齐心协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会后兰恩民一行查看了春晖·上河珺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