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6-14 11:08 点击:

  为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近日,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切实增强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降低企业办事成本,使企业办事由“跑多趟”真正变为“跑一趟”;三是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把握重点难点,明确服务导向,全覆盖多方位开展大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难点堵点,帮助企业化忧纾困;

  下一步,仁和镇将迅速建立应对机制,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力度,着力将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到各个层面。与企业携手共赢,营造重视企业、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辖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