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五里安置区交房仪式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4 12:59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潢川县举行五里安置区交房仪式。县长余华、县政协主席李迪亮及在家的部分县处级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副县长刘俊主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目标,持续扩大城市框架,加快新城建设,推动老城更新,2019年全面启动了商务中心区整体拆迁。为保障拆迁群众利益,我们率先实施了五里安置区建设。今天,五里安置房正式交付,这对安置群众来说是一件好事、喜事,对全县来说也是一件大事、要事。五里安置区建设为潢川实施征地拆迁、加快城市更新提供了成功经验,对推动水城花乡加速蝶变具有重要意义。

  祁璟强调,春申办事处和朝阳园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把各项后续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安置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创造更好的教育、医疗和生活条件,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施工方要全力赶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尽快完善安置小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真正把安置房做成样板工程,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随后,县长余华宣布交房,与会领导向业主代表发放“金钥匙”。

  据了解,五里安置区是潢川县重点民生工程,一期占地129亩,建设安置房14栋1585套,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目前安置区一期已全面建设竣工。